总站
桃花洛音乐餐厅再次斩获殊荣:“2018中国最具人气音乐餐厅”
日期:2018-04-13 浏览

2018年4月10日-13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特色餐饮品牌创新大会暨第二届中国餐饮企业家领袖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from clipboard

桃花洛音乐餐厅酒馆与真功夫、张亮麻辣烫以及令狐冲餐饮等众多业界大咖共同亮相2018第四届中国特色餐饮品牌创新大会,期间备受关注的2018年中国饭店“金鼎奖”也已于11日下午圆满落幕,桃花洛音乐餐厅荣获“2018中国最具人气特色餐厅”殊荣。

from clipboard

本届文化节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为主题,举办主论坛与专题论坛、权威数据发布、绿色展览与对接、年度盘点总结等多个板块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饭店餐饮业质量转型、服务创新、产业融合的新供给、新动力。来自国内外近2000名政府与行业协会代表、住宿餐饮企业代表及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会参展交流。本次文化节,旨在集结全国优秀的餐饮人,一起寻找餐饮高质量新风向,定义餐饮新格局。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餐饮市场的竞争从未停止过,创业者要想在这样的市场上立足,就必须做出特色。在传统餐饮业发展日显颓势的情况下,音乐酒馆以更为新颖灵活的模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音乐与酒馆的结合,有音乐,有表演,有美食,有美酒,懂得创新,才得以拔得头筹。桃花洛的创新是在于经营模式,音乐是第一生产力,与酒吧、餐厅结合在一起,极具吸引力,增加消费者的体验。利用“互联网+”来传播正能量,与人交心。

from clipboard

感谢中国餐饮行业最高权威机构:中国饭店协会的信任与鼓励!这是全体桃花洛团队的荣誉,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风雨同行!不忘初心,不断进步!

做餐饮,桃花洛百分百用心;做品牌,桃花洛百分百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