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奔驰在上海第一家川菜馆、西餐厅开业
日期:2018-04-16 浏览

全球第七家! 中国大陆第二家! 上海第一家! 奔驰Mercedes me城市体验店终于来魔都啦!

来源 |上海城市号(ID:shcsh1)

不同于其他的奔驰4S店

奔驰Mercedes me城市体验店

竟然做起了川菜和西餐

甚至你也可以买到一大波奔驰周边!

就在昨晚

位于外滩金融中心的

上海Mercedes me城市体验店

正式开业了!

体验店正对16铺码头,坐拥外滩风光,也是厉害到不行~提供餐饮、试驾、新车展示及零售服务一条龙服务,吃喝玩乐样样俱全!进去真的可以一天不用出来的哦~

上下两层足足1250平方米,色彩搭配和线条设计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这样的环境里,和奔驰来一次零距离接触绝对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那么

上海Mercedes me城市体验店

到底有什么不同?

打卡指南已经备好!

城市君这就带着你一起来打卡!

01

不能拒绝的美食体验

?四方三川


位于二层的四方三川(SiFangSanChuan)中餐厅,顾名思义主打云贵川菜系,才华横溢的大厨用美食传达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和“最佳客户体验”理念。

只想说,来这里吃的不是菜,是满满的中国大西南的情怀和奔驰文化~

满目琳琅的美食,实在挑不过来,瞬间有种走进“舌尖上的中国”的既视感。

作为一个吃货,城市君也见过不少美食,摆盘这么精美的中餐还是第一次遇见。不是看到“四方三川”中餐厅的名字,真以为自己跑错片场了。

▲▲▲

三川青椒鱼

这道三川青椒鱼最能体现中餐“团圆”的传统。鲜嫩爽滑的鱼片跟口感正宗的辣椒融合,味道那叫一个酸爽。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吃上一口就爱上了!

▲▲▲

驴打滚

去过北京的小伙伴,肯定知道这道经典的驴打滚,黄、白、红三色分明,咬上一口那叫一个绵软。

▲▲▲

豌豆黄

这两道菜只有上海Mercedesme才有的,北京的体验店是没有的哦~厨师是一位地道的北京师傅,吃到的绝对是地道的帝都风味。

?M.E 时尚餐 厅

摩登现代的M.E时尚餐厅崇尚的则是极简主义,另外店内两款铺满LED的潮流车型也是酷炫到不行。

美食的摆盘和造型都精美的无可挑剔。相信我,来这里绝对是一次很棒的用餐体验。

西餐的极简精致一直都是城市君的最爱,每一道菜都是艺术品根本不舍得吃啊!西餐出自一位来自新加坡的西餐大厨,16年烹饪经验也是很丰富了。

▲▲▲

suprise M.E(M.E惊喜)

天呐!M.E惊喜竟然是一道可以吃的菜?带着好奇品尝了一下,果然很惊喜!至于怎么惊喜的,小伙伴自己来揭秘,城市君说了就没有惊喜了!

▲▲▲

盐焗羊肋排

前面吃了那么多系清新菜系,对于无肉不欢的城市君来说,看到这个羊排口水直流。一把抓过一根羊肋骨,一口咬下去别提多满足!也着实体验一把德国大口吃肉的风情!

摇身一变为风情酒吧

晚上这里摇身一变又成了风情酒吧,在这里可以一边饱览外滩风光一边品享美酒。别怪城市君没告诉你,很多潮人已经把这里作为了打卡新地标了。



约上一帮好友来这里狂欢,也是一件超Nice的事!

奔驰梦在这里实现

在展厅的一楼一进门就能看到这帅气的奔驰新款车型,看一眼就被它霸气的模样撩到了。骚红色的车身颜色,狠狠的吸了一大波眼球。


撩的城市君赶紧冲上去拍照,360度无死角的那种。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感觉自己是车模,完美无瑕~


这里展示的车子不能购买,但可以预约试驾,只要是爱车族就可以在一楼免费预约试驾。

严选的星徽大使全程一对一服务,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产品咨询服务。

五款试驾车型:

Mercedes AMG GLC43 4MATIC

Mercedes AMG E434MATIC

Mercedes AMG A454MATIC

SL400敞篷跑车

C300 Coupe

三条试驾线路:

a:北外滩线;b:越江线;c:新天地线;

*试驾路线可自由选择;

*预约电话(开业阶段可拨):021—6033 5899


足不出“沪”买到心头爱

零售墙里各种潮流精品,着实看花了眼。除了奔驰品牌周边,还为上海量身定制了城市系列商品,更重要的是出自大师之手哦。

从皮具到香薰瓶,都在传递“无处不时尚”的都市生活态度。




一想到不用去德国也能买买买了,城市君就乐得不行了!


继澳大利亚墨尔本、穆尼黑、东京

米兰、香港和北京之后

上海Mercedesme城市体验店

是全球的第七家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它真的真的来上海了!

魔都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燃起来!?

?上海Mercedes me城市体验店?

?地址?

BFC外滩金融中心

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二路558号1幢N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