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辉:厨师是受人尊敬的、高尚的职业
日期:2018-04-16 浏览


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行政总厨    江振辉

1984入职广州花园酒店的江振辉师傅接受过香港半岛酒店专业化的知识培训,有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先后任职于深圳名都酒店、广东东莞三正半山酒店(三正集团)、广东东莞帝豪花园酒店(帝豪集团)、广州逸林假日酒店等,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1984年,当时国家刚改革开放不久,广州是紧邻港澳的沿海城市,拥有一批最早的外资管理的星级酒店,白天鹅酒店、中国大酒店、花园酒店等都是耳熟能详的酒店,而当时这些酒店的工资福利待遇更是其他行业无法企及的,想要进入这些酒店工作,需要经过严格的面试和筛选,而刚毕业不久的我有幸进入广州花园酒店,开始了我的厨师生涯,面对一帮‘歪果仁’厨师,他们对厨师这一职业的工作态度、工作的严谨性以及对美食的追求,也加深了我对厨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厨师是受人尊敬的、高尚的职业。”谈及自己的从业经历,江师傅如是说。

推荐菜肴:香煎银鳕鱼配清酒汁及鱼子酱

热爱、追求、坚持、团队,江师傅认为对于厨师而言这些是非常重要的要素,拥有丰富酒店管理经验的他追求的是符合现代人需求的出品风格。

--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