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群会跳舞的铁板烧厨师
日期:2018-04-25 浏览

新疆晨报讯(文/记者 易雄文 图/ 记者 喻义昌)边拉面,边扭小蛮腰的拉面小哥,曾在网上红极一时,这里却有一群铁板烧厨师,放下锅铲就变成舞者。“看帅厨跳舞,视觉味觉同享受,下次还会带朋友们来!”在乌鲁木齐一家餐厅内就餐的市民徐美丽告诉新疆晨报记者。

4月21日20时,新疆晨报记者走进这家位于乌市天山区解放北路的餐厅内,见到了一群年轻舞厨,两位领舞都是餐厅的厨师,分别是毕鹏斐和崔宏伟。

毕鹏斐告诉记者,做厨师之前并没有想过还需要跳舞,但现在发现边跳边做美食也有益处。“ 做铁板烧时,我们会站很久,中间跳个舞,活动一下筋骨,挺舒服的,一些顾客在我们跳舞的时候也跟着一起跳,非常开心。”

新疆大学大一学生樊靖说:“这是我第三次来这里吃饭了,他们跳的挺好看的,活跃了气氛。”

据了解,目前首府火焰山自助、小嘎子等多家餐厅都有表演环节,大部分为特色歌舞表演,像这样职业厨师现场表演的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