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新疆餐厅“牧羊先生”入选“2018中国最具人气特色餐厅”
日期:2018-04-13 浏览

“牧羊先生”餐厅由新疆篮球运动员西热力江投资,2017年8月开业。
“牧羊先生”餐厅由新疆篮球运动员西热力江投资,2017年8月开业。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3日电(耿丹丹 马南)2018年中国饭店业“金鼎奖”日前圆满落幕,新疆“牧羊先生”餐厅入选“2018中国十佳文化餐饮品牌”、“2018中国最具人气特色餐厅”,这也是新疆餐饮界有史以来第一次获此殊荣。

据悉,本届文化节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为主题,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饭店餐饮业质量转型、服务创新、产业融合的新供给、新动力。来自国内外近2000名政府与行业协会代表、住宿餐饮企业代表及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会参展交流。

“牧羊先生”餐厅由新疆篮球运动员西热力江投资,2017年8月开业。西热力江介绍,跨界餐饮行业,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荣获金鼎奖,感觉非常不容易。西热力江说:“因为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一直想让内地的朋友吃到地道的新疆特色,就投资创办了这家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吃到连新疆人都没怎么见过的新疆美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疆风情。”

谈到投资餐厅是否会对今后的训练分心时,西热力江说,餐饮企业运作十分规范,管理机构和人员配备也十分到位,自己主要是投资,不会影响比赛和训练。

据悉,“牧羊先生”餐厅位于乌鲁木齐会展中心附近,设计风格具有浓郁的西域民族风情,餐厅总营业面积为2100平米,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餐厅晚间还有精彩的少数民族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