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电子菜单那么简单,Toast推手持餐饮终端Toast Go ™
日期:2018-05-02 浏览

据外媒报道,位于波士顿的餐饮业技术开发商Toast新推出了一款手持餐饮终端Toast Go ™,内置了一套集成式的餐厅系统Toast KDS,以同步前厅后厨之间的实时动态。这款设备适用于各种规模的餐厅,能够提升翻台率,增加营业额,提供更好地客户体验。Toast Go ™和Toast KDS从今天起开始销售。

Toast Go ™和Toast KDS具备以下的特点:

  • 改进餐厅的工作方式:服务员可以在系统内查看食品的储存情况,菜肴的食材和配料信息,甚至是系统推荐的酒水饮料。KDS系统还会根据烹饪时间给订单自动排序,耗时长的菜肴会被优先放在队列前面,餐饮准备好时,会有短信或者系统消息通知客人或服务员;而客人的特殊要求,比如过敏食材、口味偏好等信息也可以通过系统跟后厨沟通。这很大程度上免去了服务员频繁出入厨房的麻烦。
  • 提高餐厅的服务速度:客人可以在门外排队等位时就可以在Toast Go ™上点单和支付费用,支付成功后,Toast Go ™会直接向后厨下单,提前准备菜品。后厨人员则可以查看餐桌等待的时间、详细的订单信息以及Toast KDS上的订购总数。
  • 兼顾设计感与实用性:Toast Go ™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防水防撞,重量低于450克,方便手持,大小刚好可以放进口袋。同时,Toast给它设计了宽大的屏幕,支持WI-FI功能,充满电可以持续续航14小时以上。

Toast Go ™的beta测试中,德克萨斯州的Odd Duck餐厅店内翻台率明显上升。Odd Duck总经理Cory Neel表示,Aloha,店内的人流高峰是星期五晚上,峰值大约250名客人,使用Toast Go ™以后,这个数字超过了400,这相当于每年会增加50万美元的营业额。而随着翻台率的升高,每台Toast Go ™每年大概可以获得7,000美元的额外小费,增加了餐厅员工的收入。

餐饮市场从不缺少竞争对手,基于iPad的餐厅点餐系统TouchBistro和Revel,餐厅智能管理助手Upserve都在试图争夺餐饮业市场。Toast推出的这款新硬件产品是他们最近的主打产品,目前暂无公开的最新业务数据和信息。

Toast创立于2013年,三位创始人Steve Fredette, Aman Narang和Jonathan Grimm皆毕业于MIT。据悉,去年7月,Toast曾获得了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超过1亿美元的C轮融资。谷歌风投曾在B轮投资,当时Toast在美国的43个州拥有1,400多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