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汪涛:烹饪既是一门科学 也是一门艺术
日期:2018-04-16 浏览

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中餐厅行政总厨  汪涛

国家高级技师,2001年第一届烹饪博览会金奖,2008年搜厨国际烹饪赛金奖特别奖,一直供职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牌酒店,曾接待过江泽民、刘华强等多位国家中央领导人。

做厨师的一般入行都比较早,汪涛师傅表示,他16岁就开始迈入厨师这个行业,怀揣“吃遍全中国”的梦想,汪涛先生进入专业厨师学校开始学习。

身为行政总厨的他日常的工作行程非常忙碌。据汪师傅介绍,他每天早上九点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早晨到岗后开早会,安排团队一天的工作,同时要对食材的水准进行严格的把控,每种食材的产地、储存条件、新鲜程度需经过层层把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汪师傅本人也在精益求精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成长。

汪师傅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非常享受美食带给他的一切,在汪师傅的餐饮理念中,烹饪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坚持菜品创新的他表示,旅游对激发创作菜式的灵感非常有帮助,旅行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旅游时他会去品尝各地的特色菜肴,了解这些特色菜式的制作方式,并加以改良创作。

其坐镇的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苏州太仓市中心,用餐环境的空间设计追求古典元素和现代美学的融合,酒店设有独立雅致的贵宾包厢,倡导餐饮空间的私密性。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为宾客提供专属个性化的点餐建议和全方位的用餐服务,营造优雅而难忘的用餐体验。


--迈点